第三届湖南省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评选结果揭晓
2016-01-04 21:55:09   作者:彭英   点击:10307   来源:湖南省石油学会

为进一步培育石化行业优秀人才,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2015年12月26日,湖南省石油学会在岳阳举办了第三届湖南省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的评选。活动邀请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周抚生、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席专家华炜、中国科协《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常务副总编魏晓文、湖南省科协副主席廖任强、省科技厅副厅长杨薇、省科技厅火炬创业中心主任周斌等领导以及湖南省石化行业的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近百名专家共同参加。

本届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的评选受到了科技人员的热烈欢迎,省学会各会员单位踊跃参与,积极推荐优秀人才。为保证评选的公开、公平与公正,省学会专门开发了网络评选系统,同时聘请60多位专家担任评委,以一人一票网络评选的方式,选取了前15名候选人参加最终竞选。

竞选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来自长岭炼化、巴陵石化、湘潭大学等单位的优秀人才不甘示弱,从多方面多角度竞相展示自身才华,现场答辩更是充分展现出候选人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梁志武、郭朝晖、沈刚等10位同志最终荣获第三届湖南省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称号。

人才资源是最宝贵的财富,是石化行业实现创新驱动的根基与保障。湖南省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评选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经评选出30位优秀人才,在湖南省石化行业内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励了广大科技人员立足岗位、争创佳绩,积极为湖南省石化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