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石油学会召开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2016-01-04 21:53:57   作者:彭英   点击:9850   来源:湖南省石油学会

2015年12月25日,湖南省石油学会在岳阳召开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共谋新形势下学会创新发展等事宜。会议由省学会理事长、中国石化长岭炼化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华主持,省学会24名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中国科协《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常务副总编魏晓文、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席专家华炜等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学会2015年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评选出2015年省学会优秀论文和先进工作者。省学会秘书处通报了2015年年会暨石化行业创新发展论坛筹备情况、第三届湖南省石油化工优秀工程师评选工作进展,并征集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与以往不同,本次会议重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产学研结合,推进湖南省石化行业创新发展开展了讨论。与会人员从当前石化行业发展趋势及本单位发展需求出发,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并以文字形式向省学会秘书处提交了《石化行业创新发展的需求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2015年学会工作卓有成效,要继续发挥好学会科技社团的优势,解决影响行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企业需求与技术发展不对称等难题,多方式多渠道搭建产学研平台,促进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紧密结合,推动科学技术向生产力的转化,实现湖南省石化行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