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凤银出席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颁奖大会
2023-05-23 09:25:37   作者:   点击:2471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5月21日,由中国世界石油理事会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油气资源与工程全国重点实验室、海洋油气高效开发全国重点实验室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中石大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

颁奖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贾承造院士,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高德利院士,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根生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陈掌星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吴英策,中国世界石油理事会国家委员会执行副秘书长、中国石油企业协会会长、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刚,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凤银,中国石油教育学会秘书长裴新芳及国内各大能源类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及各参赛高校相关院系负责人、教授代表出席大会。

图片 1.jpg

颁奖大会现场

图片 2.jpg

吴小林校长致欢迎辞

吴小林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并对给予大赛指导、支持和帮助的主办单位、相关企业及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赛事引领、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完善“学习、研究、竞赛、实践”有机结合的学科竞赛模式,以大赛为依托,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卓越石油工程师培养平台、更高质量的石油学子展示交流平台,更具内涵的校企合作平台,使大赛成为增进世界各国能源领域青年友谊的桥梁,积聚青年之力,共赢能源可持续未来。

图片 3.jpg

颁奖仪式

大赛最高奖项——“卓越杯”大奖由李根生院士揭晓,来自西南石油大学的团队夺得桂冠,吴英策、王志刚、徐凤银、裴新芳共同为获奖团队颁奖。

图片 4.jpg

贾承造院士致辞

贾承造院士代表专家委员会致辞。他勉励广大学子,积极响应“为石油献我青春”的号召,投身到能源报国、奉献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去。

颁奖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