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学报》编辑部与来访的《煤田地质与勘探》编辑部进行业务座谈
2023-05-15 19:29:38   作者:   点击:1911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3年5月15日,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学报》编辑部与来访的《煤田地质与勘探》编辑部进行了业务座谈。座谈会由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油学报》编委会副主任徐凤银主持。《煤田地质与勘探》执行主编晋香兰和编辑部主任范章群分别就编辑部基本情况以及期刊出版、新媒体运营和期刊国际化进行了详细介绍。《石油学报》主编赵宗举就编辑部基本架构、办刊思路、期刊发展方向以及石油天然气领域科技期刊分级目录项目情况等进行了分享。座谈期间,双方就如何推动期刊国际影响力、如何提升期刊学术水平、英文期刊办刊方式、专辑组约和出版、期刊编辑工作流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认为今后双方可在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煤田地质与勘探》创刊于1973年,是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煤田地质行业学术与实用技术并重的综合性科技期刊, 目前已被Ei、Scopus收录,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全国煤炭优秀科技期刊。

图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