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召开2020年国家科技奖初评通过项目行业咨询会议
2020-08-21 14:46:42   作者:   点击:30466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0年8月19日,中国石油学会召开2020年国家科技奖初评通过项目行业咨询会议。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以及石油行业知名专家共9人组成咨询专家组,邹才能院士任专家组组长。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明祥主持会议。

咨询意见讨论由专家组组长主持,各到会专家对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委托的4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和2项国家技术发明奖初评通过项目分别进行评议。专家们一致认为,此次评议的6项研究项目是石油行业科技领域近年研究成果的突出代表,各项目研究内容均符合行业政策以及学科、领域发展的方向,项目成果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且各项目不存在获奖后产生负面影响等问题。

最后,于明祥副理事长作会议总结。首先感谢各到会专家对中国石油学会承担行业咨询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会后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及时归纳整理,形成统一意见后按时报送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