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院士专家科普行”报告会在河南召开
2019-09-19 11:54:31   作者:叶楠   点击:13430   来源:科普咨询部

2019年9月17日,中国科协“党建强会”计划——“院士专家科普行”报告会在河南省濮阳市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学会联合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濮阳市科协共同举办。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高建立,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明祥,受邀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曹耀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明森、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副研究员郝庆出席。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党支部,濮阳市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相关市直学会代表、各县(区)和管委会的科协、工信部门、自然资源局、招商局负责人,河南省石油学会党员代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报告会会场

会议由濮阳市科协主席张宏主持,濮阳市副市长孙永振致欢迎辞,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于明祥发表讲话。曹耀峰院士作了“中国地热产业规划和布局战略研究”报告,郝庆作了“生态文明理念下的国土空间规划与空间治理”报告,张明森作了“全国化工形式与濮阳化工之战略”报告。

图片2.png

孙永振副市长致辞

图片3.png

于明祥副理事长讲话

图片4.png

曹耀峰院士作报告

图片5.png

郝庆副研究员作报告

图片6.png

张明森副总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启、副书记邵景良、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副市长孙永振、高建立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曹耀峰、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于明祥、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副秘书长王京涛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报告会是中国石油学会首次与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濮阳市科协联合举办的活动,而且是全国科普日濮阳分会场的一项重要活动,这是我们党建强会活动的又一次创新。活动得到了濮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面配合,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