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与推介项目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2018-06-11 10:45:33   作者:张舒   点击:11376   来源:学术交流部

为落实中国石油学会“创新争先,石油学会在行动”实施意见,发挥全国一级学会的纽带桥梁和平台优势,促进石油石化新技术成果向生产应用的转化,中国石油学会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定于7月3-4日在北京召开“2018年石油石化科技成果转化与推介会”。

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洋石油、延长石油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推介会共征集到石油石化各领域新技术项目240项。6月7日,中国石油学会在北京召开了此次成果转化与推介项目评审会。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明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化副总工程师李阳,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义脑,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大东,中国石油勘探与生产分公司副总经理何海清,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副院长马安等16位院士、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与会专家按照油气田勘探开发和炼油化工与储运两大类,从理论与技术的创新性、转化为实际生产应用的实用性、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考量评分,优选出50个推介项目,将在本次推介会上进行报告发布与展示。欢迎广大石油石化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本次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