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明祥副理事长到陕西进行工作调研
2018-05-22 10:39:00   作者:   点击:10993   来源:科普咨询部 石油管材专业委员会

2018年5月22日,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于明祥到陕西进行工作调研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中国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刘亚旭,中国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副书记贾立仁,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石油学会石油测井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剑浩,中国石油学会副秘书长张忠林,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知识》杂志社社长齐树斌、中国石油学会科普咨询部副主任康剑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石油管材专业委员会、石油测井专业委员会和陕西石油学会的工作汇报,对学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于副理事长对石油管材专业委员会、石油测井专业委员会和陕西省石油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今后要继续围绕生产实际开展服务,促进相关专业技术的攻关,解决好生产实际问题,搭建好一个交流和服务平台。

调研期间,于副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石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中国石油集团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展览厅和中国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螺纹、腐蚀和实物实验室。双方还就合作共建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