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研讨会传达 中国石油学会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7-06-09 16:47:27   作者:刘明辉   点击:9727   来源: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

2017年5月22-23日,2017年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工作研讨会在南宁召开,来自各大石油公司,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二十余家全国各地油气储运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储运专委会秘书长杨祖佩主持,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周抚生、中石化华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胜出席会议。会上,赵丑民副秘书长传达了赵政璋理事长在中国石油学会2017年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卜文平副秘书长对周抚生副理事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
  经过认真的讨论和学习,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赵政璋理事长和周抚生副理事长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会的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为学会各分支机构和地方学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石油储运专业委员会将根据这次会议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完善、落实今年的各项重点活动计划,为中国石油学会创建全国优秀学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