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荣获2016年度全国学会“党建强会计划”十百千特色活动组织奖
2017-03-15 10:35:00   作者:叶楠   点击:7749   来源:科普咨询部

近日,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国学会“党建强会计划”十百千特色活动组织奖获奖学会党组织的决定,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被授予“党建强会计划”十百千特色活动组织奖,王素云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学会优秀党建通讯员。

此次获奖单位共有21个全国学会的党组织,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连续四年获此殊荣。自2013年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参加中国科协“党建强会计划”十百千特色活动以来,以“石油院士走基层、科技传播进场矿”为主题,相继在吉林、天津、陕西、河北、上海举办了五场院士专家科普报告会系列活动。这次活动,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按照中国科协“强化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会健康发展”的工作要求,重点围绕提升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缜密策划活动方案,精心组织活动内容,调动各种力量,精诚团结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活动促进了学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搭建了院士专家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展现了党员专家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科技引领作用,得到了基层科技工作者的广泛好评。中国石油学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按照中国科协“党建强会计划”十百千特色活动的新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会党建工作中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继续实施好“石油院士走基层、科技传播进场矿”院士专家科普报告会系列活动计划,以党的建设带动学会建设,坚持四个服务,做好四个争先,为早日进入中国科协示范性学会行列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