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组织离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2017-02-13 11:17:00   作者:王素云   点击:6553   来源:学会办公室

2017年1月20日,中国石油学会组织召开新春茶话会,全体职工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同贺鸡年新春,共话学会发展。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抚生转达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慰问,传达了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学会2016年在学术交流、期刊出版、科学普及、人才举荐、咨询培训、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17年的工作思路。并代表学会全体干部员工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拜年,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学会2016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和命名七个科普教育基地、正式出版《石油研究》英文期刊等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回忆了过去艰苦岁月的工作历程,希望学会员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继续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早日跨入一流科技社团行列。

周抚生表示,学会今天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学会工作者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拼搏奋斗,希望老一辈学会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会的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学会全体职工在2017年会继续努力,把老一辈学会工作者开创的事业不断做大、做强,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要多参加文体活动,保重身体,乐享晚年。

会后,学会还组织专人看望慰问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去世职工家属,并代表学会全体干部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