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与山东省菏泽市科协进行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对接洽谈
2016-09-01 22:05:00   作者:王素云   点击:6319   来源:学会办公室

2016年8月31日,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抚生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京与山东省菏泽市科协副主席朱留芝一行3人,就共同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进行对接洽谈。

菏泽市是今年中国科协确定的全国11个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市之一。朱留芝简单介绍了当地经济发展基本情况,提出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希望中国石油学会在学术交流、技术咨询、专业培训及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方面给予支持,为当地石油石化企业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提供服务。

周抚生表示,菏泽市政府和科协对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非常重视,抓工作很到位。感谢菏泽市科协对中国石油学会的信任,学会将尽力满足市科协的建议和地方企业的需求。同时希望市科协加强与山东省石油学会的联系、交流,共同为当地石油石化企业创新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