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到中国化工学会学习考察
2016-06-02 16:13:48   作者:齐娜   点击:6675   来源:学会办公室

2016年5月13日,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抚生一行七人到中国化工学会学习考察,重点学习和了解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相关事宜。

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元一对中国石油学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化工学会基本情况。在谈到参加社会组织评估情况时强调,学会各项工作相关材料是否完整齐备非常重要,要注意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今年可能出现的新要求和新的评价指标。副秘书长王雄跃、崔胜利分别介绍了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审计情况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副秘书长戴国庆总结了自己在收集整理业务活动相关评估材料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他们的情况介绍和工作体会,为中国石油学会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周抚生在高度评价中国化工学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今年将要实施的一票否决制和第三方评价给学会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增加了难度与不确定性。中国石油学会要认清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依照中国化工学会在评估工作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认真准备各项评估材料。

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和负责档案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