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石油石化通信信息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08-28 19:26:21   作者:朱建疆   点击:11793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北斗导航与通信专业委员会

2023年8月16日-18日,由中国石油学会北斗导航与通信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23年中国石油石化通信信息技术培训班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培训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学会北斗导航与通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海庆、吉林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周伟亚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管网通信信息企业等单位的3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吉林大学王雪等2名教授以及中国石油北斗运行服务中心、中国石油移动平台项目组、大庆油田信息技术公司等技术专家分别从5G通信、物联网应用、卫星导航、工控安全、光纤传感技术、移动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两位教授及专家的讲解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所学内容。培训还进行了结业考试,全部学员顺利通过,并颁发了培训证书。

图片 1.jpg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