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成功举办“油气与新能源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3-07-17 19:04:45   作者:   点击:15329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7月14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宝石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油气与新能源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北京圆满结束,宝石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裁王春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共有9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班举办期间,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嘉麒、中国国际碳中和经济研究院院长蒋庆哲等行业内知名院士、专家授课,从国家提出“双碳”目标及能源转型的顶层思路出发,对油气行业新能源政策进行全面解读,并详细介绍油气企业的低碳转型路径和碳管理措施,分别对风光能、氢能、地热能、生物质能、储能、余能利用等进行系统讲解,让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油气与新能源融合发展的有关知识。

培训班还设置了油气与新能源融合发展专题研讨会,让各位学员对所学内容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探讨,并由专家学者现场进行答疑,使学员能够更好地理解所学内容。培训班还进行了理论考试,全体学员顺利通过了考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