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中国石油石化通信信息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南京举行
2019-12-09 11:37:11   作者:朱建疆   点击:70769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

2019年11月27-29日,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期中国石油石化通信信息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石油、石化通信信息企业等16家单位的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11月27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南京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薛晓华参加了会议并致辞。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大连石化信息管理部部长彭连军,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祁君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南京邮电大学桂冠等4名教授以及大庆油田信息技术公司高级专家分别从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安全、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技术及其应用、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即时通信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几位教授、专家的讲解既有理论、又有案例,得到广大学员的普遍好评。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并颁发南京邮电学院结业证。

 图片2.jpg

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