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2019-05-28 11:31:06   作者:   点击:38573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19年5月24日,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李根生参加会议并主持,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西南石油大学副校长郭建春,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委员会及认证工作秘书处成员22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评审会会场

 图片2.png 

李根生主任讲话

入校考查专家组成员、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委员会委员康剑介绍了教育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入校考查的情况,并宣读石油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组意见书及石油工程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意见书回函。

图片3.png

考查组成员康剑汇报

图片4.png

郭建春副主任发言

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在审阅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现场考查报告、石油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组意见书、石油工程研究生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意见书回函,就现场考查报告中各条标准达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关注项进行讨论发言,并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进行投票表决,提出了结论建议。

与会专家还就石油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标准、青年教师工程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