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石油石化通信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2016-10-20 13:49:00   作者:   点击:9886   来源:

2016年10月10-14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全国石油石化通信信息技术应用培训班,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邮电学院召开。中国石油学会科普咨询部副主任康剑、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祁君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中国石油、石化通信信息企业等17家单位的4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

康剑在致辞中介绍了学会在工程技术领域职业资格认定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以及本次培训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的申报情况,强调此次培训对提高学员通信信息技术水平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利用好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认真学习通信信息新技术,在生产科研实践中能够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培训现场

培训邀请南京邮电学院王凯东等5名教授分别从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安全、云计算技术及应用、物联网技术革命与信息发展策略、新一代互联网和无线通信、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几位教授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得到广大学员的普遍好评。全体学员一致通过了考核,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