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24 22:37:17   作者:   点击:12949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3年8月21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书记徐凤银同志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石油党组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并做点评。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大家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正视问题、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注重从具体问题表现入手,指出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指出,中国石油学会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继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一是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全面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二是严字为先、精心指导,持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持之以恒、健全机制,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徐凤银要求,一要抓实问题整改,把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到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中去,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二要严格落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切实融入到学会实际工作中去;三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把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