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2 21:04:15   作者:   点击:12272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3年5月29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徐凤银为全体党员授课,中国石油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孙凯同志出席学习活动。

图片 1.jpg

党课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及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中国式现代化和能源形势、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团队”等方面进行阐述。

徐凤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这个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对国有企业和能源行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和中国石油相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徐凤银强调,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要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科学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持之以恒观大势谋全局、增强忧患意识,结合中国石油“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深入剖析中国石油学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进一步凝聚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合力,推进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持之以恒推进特色一流学会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文化引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守正创新,让每个员工变得更加优秀,大力推进数智化学会建设,持续开创学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