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1-27 10:13:45   作者:   点击:19128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按照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联络协调组和集团公司第四指导组具体工作要求,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于2022年1月21日上午在六铺炕办公区第四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石油学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明祥同志主持,集团公司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李建奇同志到会指导。

1.jpg

会上,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于明祥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于明祥同志带头,各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之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剖析、勇于担当,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了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于明祥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生活会提出了问题、统一了思想、制定了措施、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二是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集到、查摆出的班子和个人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对于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坚持立行立改原则,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于暂时不能马上落实的,要明确整改期限,整改结果要择机向员工反馈;三是认真落实指导组的要求,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学会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改进作风,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学会、为更好地服务石油石化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能源公司,作出学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