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2020-06-05 11:39:46   作者:宋宁   点击:52249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

2020年6月4日,中国石油学会党支部书记于明祥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

 图片1.jpg

5月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于明祥指出,总书记的回信充满真挚感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于鼓舞、激励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的干劲、更大的勇气建功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石油石化科技工作者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新征程上创新创造、奋斗建功。

于明祥强调,要把总书记的悉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以担当精神做好“四个服务”,把广大石油石化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石油精神,筑牢“石油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更好地服务我国石油工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