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纪检组组织党员干部赴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开展廉洁教育
2018-09-21 15:21:28   作者:   点击:1897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18日,派驻纪检组组织中国石油学会等六家单位共计120名党员干部,前往河北省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开展党风廉洁教育。
                
      在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宏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吕端文化中心,并观看了微电影《一生三世》。
      在管德·家风展示馆内,通过了解古代先贤修身省己之道、不同时期家风家规,大家在汲取先贤智慧和了解官德文化内涵的同时,也加强了对新时代干部标准的理解和领悟。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馆内,通过观看视频、聆听讲解,大家系统地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近年来查处的鲜活典型案例既给大家内心深处带来强烈的思想震撼和情感冲击,又引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理想信念和人生价值的深入思考。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微电影《一生三世》,从小故事中加深了对“制度的笼子”和人生价值选择的理解。
      通过开展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以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