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组织开展成果评价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2024-04-15 10:27:53   作者:   点击:803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根据河北省石油学会2024年成果评价工作计划与部署,2月27日,学会办公室一行2人前往石家庄与河北省金属学会专家领导进行了交流学习。金属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义、副秘书长张敬民等专家领导针对成果评价、学会能力提升等内容与石油学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活动由刘义副理事长主持,刘义详细介绍了河北省金属学会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设想和思路,针对河北省石油学会特别关注的科技成果评价、新技术推广、职业技能等级鉴定、特色学术会议以及科技人才举荐等具体工作,从组织架构设计、组织流程管理、材料审核评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河北省石油学会介绍了学会发展历史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金属学会特别关注的石油科普进校园、科普大篷车、科普刊物以及野外地质考察等独具特色的科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交流活动,双方在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省级学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联合党建、协同创新、合作开展科普工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