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2024-02-29 14:42:24   作者:   点击:4347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提升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努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2024年2月23日,河北省石油学会以“打开书本,品味墨香,以阅读开启科研新征程”为主题,面向勘探开发研究院等会员单位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由华北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志军作为讲述人,主要分享了对《油气藏地质学》这本著作的研读与理解,内容包括油气藏形成及分布、储层物理性质描述、油藏流体性质描述等。来自会员单位的12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活动。

通过读书分享活动,石油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开卷有益、受益匪浅,感谢石油学会送上的龙年开年“大礼包”,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促用,用知识武装头脑,以更加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思维方式投入到科研生产中,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力量。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