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石油学会召开2021年度油气田开发类科技成果评价会
2021-03-05 08:35:37   作者:李忻洪   点击:16701   来源:四川省石油学会

2月27日,四川省石油学会组织专家组对西南油气田工程技术研究院、天然气研究院和川庆钻探工程公司地质勘探开发研究院的4项油气田开发类科技成果开展了成果评价。油气田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南石油大学副校长张烈辉担任此次评价委员会主任,四川省石油学会秘书长罗强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评价委员会听取了《四川盆地深层碳酸盐岩气藏气举排水采气技术创新与实践》、《页岩气井泡沫排水采气技术》、《低产低压气井排水采气配套工艺技术》和《萨曼杰佩跨境气田增压开采优化技术》项目成果汇报,对项目组进行问询并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一致认为四项成果评价资料齐全、规范,符合评价要求。

近年来,四川省石油学会按照省科技厅和省科学技术协会积极探索科技成果市场化评价的机制和工作部署,积极拓展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和咨询服务的职能。现在已经成为省科技厅、省科技成果档案馆备案的第三方评价机构和四川省科技成果评价服务联盟的会员单位,并获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中心和省民政厅正式授牌的5A级学会称号。学会以科技评价流程标准规范,专业化能力强,科技评价的水平高得到省科技厅认可,为促进科技成果评价工作规范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