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组织召开秘书长(扩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
2020-10-28 09:31:56   作者:   点击:33377   来源:河北省石油学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4日,河北省石油学会秘书长(扩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在天津蓟县胜利闭幕,各分会、基层委员会副秘书长和主管科技业务领导以及联络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由省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洪光主持,副理事长、秘书长朱庆忠致辞,秘书处办公室做工作报告,渤海钻探公司分会、荣盛机械制造公司分会、迪威尔石油石化装备公司分会等单位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新冠疫情以及超低油价的严峻形势下,开展石油石化科技服务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参会人员对河北省石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的设立、专家库与报奖系统建设、评奖程序与评审标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将通过继续搭建交流平台打造学术精品、加大力度开展技术评价与奖励工作、继续加强学会建设激发会员单位活力等措施,充分发挥行业学会作用,盘活学会科技资源。

最后,会议表彰了河北省石油学会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优秀品牌活动、优秀联络员。今后,学会将在省民政厅、省科协和中国石油学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内石油石化全体学会工作者的积极参与下,注重科技交流,提升服务创新能力;助力创新驱动,提升技术服务能力;聚焦内部建设,提升自身发展动力;着力科学普及,提升公益服务能力,不断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省内石油石化科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