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石油学会召开2020年秘书处工作会
2020-07-15 14:36:21   作者:李忻洪   点击:49035   来源:学会秘书处

7月9日,四川省石油学会召开2020年秘书处工作会。省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廖仕孟、副理事长胥永杰出席会议,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川庆钻探公司、西南管道公司、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中石化勘探分公司、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等秘书长单位共计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罗强主持。

图片1.jpg

会议通报省学会组织机构部门负责人任职决定并颁发聘书,传达四川省科协关于推广天府科技云服务工程相关要求,勘探、开发、工程技术、储运、页岩气、地球物理、信息化等专业委员会汇报2020年工作计划及有关工作安排,并针对新制定的《四川省石油学会科学技术奖励章程、实施细则》《四川省石油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作经费实施细则》三项制度,以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低油价双重冲击,如何开展好学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2.jpg

廖仕孟、胥永杰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前期开展的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针对下步工作,学会领导要求:一是各理事单位要站在助推四川省石油天然气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三项制度”的重要意义,学懂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推动工作开展。二是秘书处做好各理事单位反馈意见的收集整理及解释宣传,全力做好2020年工作会议相关资料准备,确保顺利召开。三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秘书处针对重点学会活动制定相关预案,统筹推进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的完成。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