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油地质》网站全新改版并同步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4-23 11:53:08   作者:   点击:26412   来源:新疆石油学会

为了更好地为读者和作者服务,推进期刊数字出版和媒体融合发展,《新疆石油地质》编辑部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完成了期刊域名申请、微信公众号申请、商标注册、网站党建信息备案、网站页面设计、专家数据库嵌入、文章数据库嵌入、审稿流程和编校流程修订等一系列工作,于2020年4月13日正式发布《新疆石油地质》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新疆石油地质》官方网站网址是http://www.zgxjpg.com。新的网站更加方便作者投稿和查询稿件运行状态,也为专家审稿和编辑办公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平台。在线期刊系统实现了期刊数字出版,将期刊全文以结构化和富媒体方式呈现,实现了期刊内容增强、移动出版、知识服务及媒体融合。

 图片2.jpg

《新疆石油地质》微信公众号具有过刊浏览、论文检索、作者查稿、审稿通知、投稿须知、期刊订阅等功能。通过实现与采编系统、网刊发布系统的底层数据连通,为期刊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

图片1.jpg

2020年《新疆石油地质》创刊40周年。自创刊以来,《新疆石油地质》始终秉持正确的办刊宗旨,及时刊载油气勘探开发领域新技术、新理论、新成果,有力推动了地质理论和技术创新,培养造就了一批优秀科技人才。期刊连续被评为“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蝉联八届“新疆期刊奖”,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入选“庆祝中华人员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成为全国知名期刊。希望广大科研人员在取得丰硕研究成果后,亦多多撰写具有创新性的好论文并投稿,我刊将择优及时刊发报道。《新疆石油地质》将竭诚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服务,努力打造精品学术期刊,为我国油气勘探开发事业科技进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