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油学会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首届科学技术奖表彰大会
2019-04-29 16:22:27   作者:刘江涛、谢安   点击:14225   来源:新疆石油学会

2019年4月27日,新疆石油学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首届科学技术奖表彰大会。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海萨尔·夏班拜出席会议,学会理事、常务理事、专委会委员、获奖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学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科协八届七次全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学会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表彰了获得首届科学技术奖获和学会徽标设计优秀作品奖的单位和个人;通报了学会人事调整,增设学会办公室机构和先进表彰等事项。海萨尔·夏班拜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对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会下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支东明常务副理事长作大会总结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会内部治理和组织管理,扎实做好学会2019年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石油学会和新疆石油学会成立40周年献礼。

图片2.png

学会秘书处同期组织召开学会工作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学会内部治理、学术交流、人才举荐、科学普及、科技咨询、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对学会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