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学会联络员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18-12-25 11:23:56   作者:王彩玲   点击:18088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18年12月20日,河北省石油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高珉在河北任丘主持召开联络员工作会议,总结学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安排部署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并分析学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进一步发挥联络员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
       来自华北油田公司、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冀东油田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燕山大学、华北理工大学、CPECC华北分公司的联络员3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分支机构管理、会员管理等学会规章制度,并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今后学会工作发展思路等内容进行座谈。
       大家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联络员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机会,加强了各分会、基层委员会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对学会工作安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会议结束后定将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促进学会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