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2020) 征文的通知
2020-08-18 17:06:34   作者:   点击:43432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各会员单位、相关单位、各位委员及专家: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年初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国际原油价格断崖式下跌。受疫情和油价双重影响,世界油气行业步入发展“寒冬”。6月国家能源局印发《2020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切实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国各大油气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推进提质增效,坚定低成本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提升中国天然气行业产量和整体经营效益。

为总结我国天然气工业推进提质增效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共享在常规、非常规天然气效益勘探开发的取得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探讨天然气行业提质增效的新方法和新举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决定启动“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2020)”征文活动。

现将会议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PDF版文件: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2020)征文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