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凤银出席全球液化天然气大会暨展览会
2024-04-12 13:40:28   作者:   点击:1168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4月9至10日,由国家能源液化天然气技术研发中心、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廊坊国际管道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球液化天然气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由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副院长杨雷主持。

图片1.jpg

杨雷主持大会

国际燃气联盟(2022-2025)主席李雅兰,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特聘教授、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国家能源液化天然气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黄永刚,国际能源转型学会会长、国际能源论坛前秘书长孙贤胜,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燕等20多位专家、学者分别致辞或作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凤银出席大会,并致辞和作主题演讲。

图片2.jpg

李雅兰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图片3.jpg

徐凤银致辞并作主题演讲

001.jpg

大会还对业内普遍关注的“能源转型过程中,能不能跨过天然气”等六个议题设置了讨论环节,共31位知名专家参与讨论。听众通过该环节精准掌握中国快速增长的液化天然气市场最新资讯,直接与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液化天然气买家和整个液化天然气产业链的决策者对话。

图片8.jpg

讨论环节

本次会议为积极推动国际LNG行业的发展,实现能源体系的多元化,提高能源资源优化开发提供了国际化交流平台。共计200余位嘉宾领导、专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领袖以及行业代表参加本届盛会。在推动构建产业命运共同体的过程中,中国与世界的沟通、合作显得更加重要。大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强化科研成果转化运用,把能源技术及其关联产业培育成带动我国产业升级的新增长点,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以智能化协同能源行业创新发展。

图片9.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