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与石油工业出版社举行座谈交流
2024-02-29 15:26:00   作者:   点击:2901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4年2月28日,石油工业出版社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雷平一行来到中国石油学会座谈交流。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凤银主持会议。

图片2.png

座谈会会场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成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平感谢石油学会长期以来给与石油工业出版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石油学会与石油工业出版社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前景,希望今后在合作办刊、学术交流、科普咨询、会议会展、宣传推广及出版等方面持续加强密切合作。

图片3.png

石油工业出版社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雷平讲话

徐凤银对雷平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石油工业出版社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学会工作的全力支持,充分肯定双方过去在期刊、学术、科普等方面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效。他强调,双方应建立年度座谈交流机制,必将对深入开展广泛合作更具有深刻意义和指导作用,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文化宣传和数智化产品产出等方面的合作。

图片4.png

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凤银讲话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命名授牌石油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石油科普创作基地”的决定》,并向石油工业出版社授予了牌匾。

图片5.png

授牌仪式

此次交流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了中国石油学会与石油工业出版社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为双方未来的广泛合作描绘出新的蓝图。中国石油学会与石油工业出版社将携手共进、共促发展。

学会办公室、学术交流部、科普咨询部、期刊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石油工业出版社总法律顾问、总编室主任郭建强,首席策划编辑王焕弟,办公室、石油科技图书出版分社、期刊出版分社、大众图书出版分社、数字出版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