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学会召开团体标准工作座谈会
2024-01-31 09:56:20   作者:   点击:5993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1月29日,中国石油学会召开团体标准工作座谈会。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凤银、中国石油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石油团标委)主任委员杜吉洲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石油团标委秘书长张玉汇报了石油团标委2023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成效及2024年发展思路和工作计划,围绕进一步加强石油团标委组织建设、促进学会团体标准工作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吉洲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石油学会对石油团标委工作的大力支持,石油团标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标准制定机构。

徐凤银充分肯定了石油团标委成立近三年、特别是2023年度在标准制修订、学术活动举办、规范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很多创新性工作及其成效已经成为其他分支机构学习的标杆,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希望石油团标委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对外宣传、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扩大中国石油学会在团体标准领域的影响力。

中国石油学会秘书处和石油团标委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