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凤银赴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总院调研
2024-01-25 08:17:28   作者:   点击:7026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1月23日,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凤银一行到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研究总院调研交流。研究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石油学会副秘书长张对红主持会议。

张对红首先对徐凤银副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研究总院汇报了科研项目研究、石油储运专委会等相关工作,双方围绕发挥学术团体作用、提升油气储运能力、实现“打造智慧互联大管网、构建公平开放大平台、培育创新成长新生态”战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jpg

座谈交流

徐凤银表示,研究总院研发实力雄厚、技术成果丰硕、业务贡献巨大。从零起步,克服困难,边组建、边发展、边研究、边应用、边贡献,瞄准高端战略前沿,注重绿色品牌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石油储运专委会是中国石油学会优秀分支机构,多年来对学会工作提供了巨大支持和帮助。他希望,今后双方在学术交流、奖励评选、人才举荐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扬成绩、扩大优势,做好示范引领,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发挥学会平台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图片2.jpg

张对红向徐凤银赠送《油气储运学科发展报告蓝皮书(2018-2022)》

会议期间,张对红向徐凤银赠送了最新出版的《油气储运学科发展报告蓝皮书(2018-2022)》。该书由石油储运专委会和研究总院共同编著完成,总结并阐述了2018-2022年各专题的最新研究进展,收集整理了2018-2022年间油气储运行业所涉及的国家政策与战略部署,相关行业、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工程建设进展与成就,科学研究成果等。

学会办公室、学术交流部负责人,国家管网研究总院副院长陈朋超,有关部门、研究中心负责人、石油储运专委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