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凤银赴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炼制分会和碳中和专业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2023-06-07 19:50:00   作者:   点击:3541   来源:中国石油学会

2023年6月6日,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凤银一行8人,到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炼制分会和碳中和专业委员会及其依托单位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图片 1.jpg

徐凤银一行与碳中和专业委员会主任、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明丰,石油炼制分会主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席专家聂红,石油炼制分会秘书长张宝吉,碳中和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昊及《石油学报》(石油加工)编辑部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明丰对调研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创新工作和科研成果,石油炼制分会和碳中和专业委员会两个分支机构的秘书长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徐凤银对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并祝贺聂红荣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对石油炼制分会和碳中和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院给与中国石油学会和分支机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凤银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通过座谈交流来摸实情、寻实策、求实效,以加强沟通,凝聚共识,更好地与分支机构建立更紧密的协同联动关系,促进学会发展和工作创新。徐凤银强调,石油炼制分会工作扎实、成就卓越,碳中和专业委员会求实创新、前景广阔,《石油学报》(石油加工)主动作为、拓宽渠道、创新提升、领航发展。在今后工作中,要着重加强宣传工作、加快数字化转型、推进智能化发展,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樊卫国及成员王茂林参加此次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