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学报》编辑部招聘责任编辑启事
2012-04-27 00:38:00   作者:   点击:2506   来源:

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学报》编辑部因创办英文版《Acta Petrolei Sinica》等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1位高级英文责任编辑及1位石油工程栏目责任编辑。

高级英文责任编辑的应聘条件:

职责:主要负责地质勘探栏目及英文版(Acta Petrolei Sinica)的编辑统校工作。

资历要求:

1.具备优秀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特别是英语写作能力,有英语母语国家留学经历优先。

2.具备油气地质勘探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

3.有3~5年以上从事石油地质学、油气地质勘探方面的研究经历,在高级别刊物特别是国外英文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者优先。

4.喜爱编辑工作,汉语优秀。

工资待遇:

月薪1.5万元人民币,同时享受国家有关规定的劳动保险。

石油工程栏目责任编辑的应聘条件:

职责:主要负责石油工程栏目中、英文编辑校对工作。

资历要求:

1.具备石油工程及其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

2.有3年(含3年)以上从事石油工程及其相关专业方面的研究经历,在高级别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特别是英语写作能力,有英语母语国家留学经历优先。

4.喜爱编辑工作,汉语优秀。

工资待遇:

月薪1万元人民币,同时享受国家有关规定的劳动保险。

联系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您的简历及相关资质证明(如学位证、职称证、留学经历材料、发表论文等)电子文件发到电子邮箱syxb@cnpc.com.cn,并留下您的手机、电话等联系方式,以便面试通知您。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E-mail:syxb@cnpc.com.cn

电话:010-62067130、13810151856

传真:010-62067130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六铺炕街6号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学报》编辑部

邮政编码:100724

中国石油学会

《石油学报》编辑部

201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