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授牌中国石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的决定
2014-12-29 18:38:47   作者:中国石油学会   点击:1827   来源:

各分支机构、地方学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普法》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更好地宣传和普及石油、石化科学知识,按照中国科协提升科普教育基地服务能力和中国石油学会“打造一个舞台、实现两个突破、达到三个高水平”的工作要求,依据中国石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有关单位申报,石油科学普及教育委员会和科普咨询部的充分调研和严格审查,学会秘书处评审、公示,决定命名中国石化长岭炼化公司科学技术馆等6家单位为“中国石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并授予牌匾。

命名为中国石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的单位,是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工作的主要阵地,在全学会系统具有一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科普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被命名单位珍惜荣誉,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认真执行中国石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管理办法》,不断提升科普教育基地服务能力与水平,为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命名授牌中国石油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的决定》PDF文件下载